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04 10:32  

11月4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镜辉主持,部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的二十大时间”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全省、全市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及学习部署。黄镜辉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刻认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精学细悟,迅速掀起全员学习的广泛热潮。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书刊报纸、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结合工作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会后,黄镜辉书记就武装部、保卫处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响应党的号召、不负党员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