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2022-04-18 11:02  

4月15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部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镜辉主持。

会议开始,黄镜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思想。

随后,黄镜辉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进一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管党治党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要始终保持政治过硬,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建设与监督管理,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监管平台强化日常监管。对照“两个责任”平台,查找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及整改措施。

会后,黄镜辉书记就近期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