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革命党史 弘扬伟大精神
2021-05-21 16:50  

5月21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黄镜辉以“学习革命党史 弘扬伟大精神”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从学习革命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大义忠诚,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学习革命党史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为民情怀,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革命党史无怨无悔、感天动地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干事创业敢担当;学习革命党史同心同德、协作配合的大局意识,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学习革命党史严于律己、永葆本色的清廉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政治生态五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镜辉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培育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以及优良传统和作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伟大革命精神,立志做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忠实传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本职岗位,解安全难题,落实落细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