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2021-04-27 16:57  

4月27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01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黄镜辉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镜辉书记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产生、设立意义;国家安全概念、范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如何加强单位安全工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举了相关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地抓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党课结束后,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宣读了《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计划》,节选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党内法规六进”活动宣讲内容。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