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2 17: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2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部处领导班子、科长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镜辉主持。

会上,黄镜辉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的讲话精神;传达并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先锋岗和结对共建的行动方案,并对保卫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部署。

黄镜辉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需立足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十个一”专题活动,以增强组织力为重点,在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先锋,与二级学院结对共建、党史座谈研讨等专项行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必须长期坚持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0周年献礼。最后,黄镜辉书记为部处领导班子及科长成员进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