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05-28 16:20  

5月28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镜辉主持。

会议开始,黄镜辉书记传达5月2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教授来校作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密码与时代启迪”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的精神;传达5月26机关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内容及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

随后,黄镜辉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这一篇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告诫我们,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最后,支部党员之间展开讨论,都谈了自己的感想。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对党史重要论述的集中学习,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要学习党史与履行职责相结合,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