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05-14 17:32  

514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01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选《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党内法规六进”活动宣讲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0日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肯定《文史哲》创刊70年来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对办好哲学社会科学期刊提出殷切期望。我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这一时代命题,体现了坚定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这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

随后,黄镜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对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从历史实证的角度再次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与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和必要性。黄镜辉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作为当前和近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时时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学党史落实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与创建平安校园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具体实事,解安全难题,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实现校园安全管理精细化目标,共同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