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召开组织生活会 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1-03-12 15:2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2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部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镜辉同志主持。

会上,黄镜辉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学懂弄通,落实落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创新力量。接着,黄镜辉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2020年查摆存在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整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措施。

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对照查摆、逐一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进行深入剖析,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同志们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目的。

最后,黄镜辉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出了要求。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必须紧扣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做出最大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