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我处专题组织学习会及基层党建提升年专题活动
2017-03-31 15:38 责任编辑:胡桂荣 

    3月31日上午,我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专题组织学习会暨“基层党建提升年”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毛致光处长首先通报学校本科审核评估报告,结合部处工作实际,勉励干部职工奋力拼搏、提升服务,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
    支部书记黄镜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肇庆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肇学委办〔2017〕7号)、《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通知》》(肇学委办〔2017〕8号)、《关于印发<肇庆学院“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作风效能投诉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肇学委办〔2017〕9号)、《关于印发<肇庆学院基层党建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若干文件精神,并对即将开展的专题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及具体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解放思想,结合工作,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系列教育实践活动是学校2017年党建与思想整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我处积极响应,严抓落实,着力于打造奋发有为的保卫队伍,为学校教育事业的良好作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