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
2021-04-19 17:46  

4月19日上午10时,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推进会,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等领导出席。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设分会场,李新昌副校长、武装部部长黄镜辉、武装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B729 

会上,广东医科大学等5所高校分享了征兵工作的经验做法及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打算。

邱克楠巡视员总结回顾了2021上半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并就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任务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责任感;二要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问题意识;三要进一步强化各项征兵工作落实落细;四要进一步强化征兵工作问责制。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立即召开了肇庆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李新昌副校长、武装部部长黄镜辉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布置,要求各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宣传发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跟踪服务等工作,激励更多的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应征,从军报国。 

1852D

17FD3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