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男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1-03-07 21:43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依照法律服兵役是我应尽的光荣义务,为了担负起革命军人的神圣职责,我宣誓......”肇庆学院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列队,高举右拳,庄严宣读入伍誓词。经过层层严格选拔,2名肇院热血男儿,即将在军营里绽放青春。


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中厅为2021年度春季入伍的2名同学举行欢送仪式。武装部部长黄镜辉、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辅导员冯英姿和音乐学院辅导员朱乾峰以及退役大学生代表,入伍学生亲友代表参加了欢送仪式。黄镜辉部长对2名同学顺利通过体检、政治考核光荣入伍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行为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部队中加强学习,刻苦训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快速适应部队生活,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军人;注重自身形象,为自己、为学校争光;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投身部队建设;在训练中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加强与学校联系,及时沟通。辅导员也对入伍同学提出了希望和勉励。最后,黄镜辉部长为入伍学生佩戴大红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来自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石家良同学和来自音乐学院的李晨玮同学,将前往陆军七十五集团军服役。前方是祖国最需要你们的地方,你们带着希望与嘱托前行,希望你们不负众望赢得荣耀,这份荣耀不仅属于你们自己,更属于你们想要感恩的人,祝愿你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