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满腔热血共赴军营!——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女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1-03-18 21:51  

3月1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中厅举行2021年春季女兵入伍欢送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武装部部长黄镜辉、副部长张根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云、征兵工作辅导员张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书记杨原行、征兵工作辅导员徐锋锋以及退役大学生代表,入伍学生亲友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女兵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对4名入伍学子寄予厚望: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尽快完成由一个学生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牢记使命,敢于吃苦,磨砺意志,扎根军营,献身国防。期待他们早日在军队里建功立业。黄镜辉部长也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并送上深深的祝福,他说:“今天,你们以肇庆学院为荣;明天,肇庆学院以你们为骄傲!”最后,谢冠华副书记为4位女兵佩戴大红花,并与她们合影留念。

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校同学积极报名应征,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河北疫情再次爆发的背景下,报名应征的同学提前返校参加体格检查。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来自2个学院的4名同学被批准入伍。她们分别是:

黎倚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专业学生,曾担任过2019级和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王可心,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化妆品专业学生,曾担任过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吴来英,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冯雨欣,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数学类专业学生。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希望她们能够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和艰苦的训练,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家人朋友争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