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军营建功立业
2020-01-08 09:41 陈文勇 

2020年1月6日下午,我部接到我校2014年参军入伍的莫欣渭同学服役的61175部队寄来的《奖励通知书》:莫欣渭同志2019年度工作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莫欣渭同学入伍后,不忘母校、学院和武装部领导对她的谆谆教导和期望,在部队工作中屡创佳绩,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奋斗精神。此时此刻,我们除了为莫欣渭同学感到欣喜外,更要看到她每一次的优秀、嘉奖背后,都有她辛勤的汗水和奋斗的足迹。


莫欣谓,广东肇庆人,1993年06月出生,2011年09月考入肇庆学院计算机学院,2014年09月经肇庆市端州区人民政府批准光荣参军入伍,在空军大同某基地服役。通过努力,2016年09月考入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海洋学院(2017年07月合并为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



2017年春季学期,被评为“学员营优秀骨干”;2017年05月,被评为“气象学院优秀团员”;2017年12月,被评为“2016年至2017年度气象学院优秀学员”,并嘉奖一次;2017年参与CCTV相关教材编写、图表编写制作,其中,直接编写了《气象水文信息网络系统工程保障基础》的第一章、第二章文稿撰写和相应的实操验证任务,以及《气象观测探测员(气象信息接收处理)职业技能鉴定实操培训教程》的部分章节的编写工作。撰的《CCTV系统日常维护方法两例》、《卫星广播通信装备接插件制作实例》等两篇文章在《气象水文装备》发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