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保家卫国,我校举行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2019-12-02 23:55  

    为贯彻落实省征兵办《关于做好新年度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 12月2日晚上,校武装部在主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征兵政策宣讲会。海南大学黄海宁副教授,肇庆市中医院卢德光副主任医师,肇庆军分区动员处周俊处长,肇庆军分区动员处徐新为参谋,我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并主持会议。校武装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黄海宁副教授从我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就、我国周边安全形势、习近平主席强军思想、当代青年如何为实现中国梦以及参军入伍的好处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黄海宁副教授的宣讲观点独到、气氛热烈,精辟入里、深入浅出,使我们对国防和参军入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卢德光副主任医师介绍了征兵体检的标准和要点,深入解读了如何养成好的健康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从而能够如愿入伍。一方面告知同学们,参军入伍向应考一样,要通过模拟考认清自身的差距,从而做好针对性调整和治疗,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健康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中。  

    会议最后,谢冠华副书记强调,希望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响应祖国的呼唤,将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理想追求,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人生的壮丽篇章。同时,他对各二级学院征兵工作也提出要求,希望各学院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