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欢送仪式
2019-09-06 20:59  

    9月6日下午,我校2019年欢送大学生参军入伍仪式在国砚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端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帆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2019年新生军训教官和应征入伍学生约600人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黄镜辉主持。

    学校舞狮队敲锣打鼓、舞龙舞狮,欢送仪式开始。黄镜辉部长宣读我校2019年入伍新兵名单及去向。在阵阵掌声中,谢冠华副书记和李帆部长为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佩戴大红花。

    随后,入伍新兵代表高岭、赵晓阳同学作发言,表示将牢记参军入伍的初衷,绝不辜负学校、父母寄予的厚望。

    接着,谢冠华书记致欢送辞,他对我校大学生积极入伍、投身军营的青春抱负给予充分肯定,为同学们即将走入军营接受淬炼感到高兴。他向即将走入军营的新兵送上诚挚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学子在军营中牢记使命,不怕困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成为我校今后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贡献力量。

    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送新兵光荣离场,开启新的征途。

    据了解,今年我校有38名学生(30名男兵,4名女兵待定)光荣入伍,另外有4名直招士官,已到部队报到。今年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自2002年开始征兵工作试点以来,我校今年入伍大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受到肇庆军分区和端州区人民武装部的高度赞扬。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