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2019年三市高校征兵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9-06-18 15:29 通讯员:彭永霞 

    618日上午,佛山、肇庆、云浮地区部分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临峰厅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我校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武装部黄镜辉部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12所高校的领导及佛山、肇庆、云浮三市征兵办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副司令吕昕大校主持。

    会上,吴业春在讲话中表示,我校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有关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20195号文精神情况,压实责任,制定措施,全力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谢冠华作我校征兵工作汇报,并表示我校积极利用毕业生离校前的时间,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发动工作,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邱克楠作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各高校历年来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接下来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最后,各高校在实际征兵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表示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争取更好、更高质量完成2019年征兵任务。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