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9-06-21 20:45 钟鸣 

   6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就业处、团委的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主持。

  谢冠华副书记传达了“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校的征兵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对做好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征兵工作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需要,是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工作。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并且要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学校国防文化建设和国防教育相结合、与就业工作相结合。三是再次部署了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大激励措施,学校即将出台相关激励办法。四是继续做好大学生入伍的政策落实和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学生办理好入伍、复学、学费返还等各项手续,要不折不扣地把国家和学校的相关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武装部部长黄镜辉对全校同学征兵报名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今年的任务进行了分解,对细化、落实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表示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力争把更多更好的优秀大学生输送到部队,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