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省国动委重点工作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督导征兵工作
2019-05-16 14:56 通讯员:彭永霞 

    516日上午,省国动委重点工作督导组三水区人武部韩信副部长,张任驰主任科员在肇庆军分区动员处宁保军处长、端州区武装部李帆部长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督导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我校武装部黄镜辉部长、张根祥副部长、学工部陈向荣部长、就业处梁建梅处长出席座谈会。

    我校武装部黄镜辉部长对省国动委重点工作督导组来校检查督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省国动委、肇庆军分区、端州区武装部给予我校征兵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围绕学校征兵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2019年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今后征兵工作提出建议。

    省国动委重点工作督导组韩信副部长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肇庆学院大学生入伍工作反应速度快,组织领导有力,工作基础扎实,措施制度有效,形式方法灵活,特点亮点鲜明。希望学校按照全省的工作部署,拿出实招,争取优异成绩。

    本次检查督导对我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