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举行大学生征兵宣传 提高报名参军热情
2019-05-08 16:50 通讯员:彭永霞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和动员大家踊跃报名参军,58日上午,在我校美术馆广场举行的肇庆学院美术学院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校武装部专门设置了大学毕业生征兵宣讲展台开展征兵宣传活动,端州区武装部工作人员和武装部副部长张根祥、治安科张继伟科长和退役的同事们参加了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征兵宣传展板和标语,发放征兵宣传资料,向同学们介绍征兵政策、报名流程、体检标准等内容,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扬勇于担当、敢于献身的精神,携笔从戎,报效国家。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大家纷纷就入伍去向、个人在军队的发展前途以及退役安置等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今年国家应征入伍政策。同学们表示,愿意去部队大熔炉中磨练意志、增强素质,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