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工作>>正文
 

肇庆学院军训教官八条规定
2016-03-25 11:04  

1.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训练中要做到认真严肃、军容严整,时刻牢记军训教官的职责与担当。

2.严肃组织纪律。除武装部指定的班长外,不得私自在团队中设立各种职务;不得拉帮结派;不搞等级制度。

3.严格考勤制度。不得无故缺席训练、会议;不得迟到、早退,特殊情况需请假者必须提前向武装部递交请假表。

4.和谐相处,维护队内团结。队友之间不要发生冲突,发现队内有任何不和谐苗头要第一时间向班长及武装部汇报,防患未然,共同维护好集体利益。

5.注重教官形象。公众场合注意自身行为举止,团队中不准出现谈恋爱现象,不得乱拉不正常男女关系。

6.组织各类集体活动须获武装部批准方可进行。不得私自聚餐;不得酗酒、夜归、爬墙等。

7.爱护教官服饰。除武装部组织的训练、会议等活动外,不得私自穿戴肇庆学院教官服装外出或参加其他活动。

8.思想端正、言论得当。武装部建立的微信群仅用于发布各类通知信息,除训练、工作等事宜外不得讨论其他无关内容;不得私自建立各种微信群、QQ群等,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