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工作>>正文
 

六千新生展示军训成果 良好风貌彰显青春活力
2015-10-01 17:12  

     9月30日,2015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二田径场隆重举行,61个连队共6000多名新生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士气接受检阅,向学校汇报两个星期以来的军训成果。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等校领导出席检阅仪式。

  上午八点半,鲜红的国旗在蓝天中飘扬,身着迷彩服的各个方队摆好了队列,蓄势待发。“为祖国服务、为学校争光!”在同学们响亮的口号下,和飞依次检阅各个方阵。阅兵式正式开始,新生们迈着坚实、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检阅。坚实的步伐,体现出同学们的务实作风;整齐的队伍,体现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而雄壮有力的口号,更表达着新生们青春的无限活力与激情,显示出新时代年轻人的良好风貌。

  叶峥嵘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新生们的军训成果,并向此次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连长老师、带班党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将军人作风保持下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铭记在军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珍惜大学时光,奋发进取,不断超越自我;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学会合作,共同发展。

  阅兵式后,学校表彰了“阅兵队列优秀团体奖”、“内务卫生先进宿舍奖”等单位。接着,全体新生共同宣誓,承诺要做诚实守信、积极文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