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工作>>正文
 

新生开学军训动员 6000学子整装待发
2015-09-16 09:32  

    2015年9月14日上午,我校在第二田径场举行了隆重的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肇庆军分区政委陈万仕、武装部部长毛致光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典礼。

    校长和飞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大学里不断锤炼自己的能力,成为有理想、有激情、有耐心,想做一番事业的人,争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肇庆军分区政委陈万仕在讲话中提到,新生开学期间开展必要的军事训练,有利于强化大家的国防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有利于塑造一个崭新的自我,为大学之旅开好路。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是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本次新生军训共编成61个连,6000余名新生将在为期半个月的军训中练就最严明的纪律和最刚强的意志。祝愿2015级新生借此完成蜕变,从容充实地迈入大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