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工作>>正文
 

叶峥嵘率队参加省国防教育学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
2015-03-31 00:00  
    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2015年度工作会议暨学生军训工作会议于3月26至27日在佛山南海区青少年军校召开。省国防教育学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率武装部负责同志和省国防教育优秀论文作者参加,主持27日的小组讨论会,并在大会闭幕仪式上作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由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省社科联有关领导和全体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学会2014年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彰了2014年国防教育先进单位与优秀个人,听取了著名军事专家罗援将军的国防时事报告,讨论了国防教育管理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方案和实施细则,交流了国防教育优秀论文和学生军训工作经验。
   我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学生军训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理论与实践上均取得积极的成效,获得上级相关部门的认可和肯定,并于今年2月正式加入省国防教育学会,并当选副会长单位。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