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知识>>正文
 

安 全 警 示
2011-09-20 00:00  
各位师生:
    近年来,电话诈骗推陈出新,屡见不鲜,令市民防不胜防。“你是XX学生的家长吧?我是你孩子的班主任张老师,你孩子在XX出了车祸,正在抢救,急需用钱,请你速将XX元钱打到XX账号上”;“我是你孩子的班主任黄老师,你孩子高楼跌伤(或胃穿孔),我现在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现在,电话诈骗又出现了“毒品包裹”,附上“刑警电话”的新招,9月8日,梅州市某校女生林某便遭遇了此类骗局;近期,我校也有部分同学上当受骗。
    为不使师生财产遭受损失,我处特提醒广大师生,接到陌生电话或短信,谎称子女或亲属被绑架,要求定时汇赎金到指定银行账号时,切勿慌张,首先要进行核实,不要盲目去存款,以免上当受骗,造成钱财损失。应先想办法稳住作案人员,并积极寻找时机核实亲属情况和拨打110报警。如果不幸被骗,请立即向我处和公安机关报案,并收集保存好尽量多的证据如短信内容、通话记录等,以协助破案,以免不法份子逍遥法外。
    保卫处值班室电话:2716280(主校区)  2711017(星湖校区)
 
 
                                   肇庆学院保卫处
                                 二0一一年九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