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服务承诺制度
2017-02-20 15:00  

    为全面提高本部、处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改善工作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根据上级有关精神,本着“热情、周到、方便、高效”的原则,结合本部处的实际,面向全校师生公布如下服务承诺内容:   
   一、组织本部处干部职工努力学习政治和业务,不断提高本部、处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自觉接受全校师生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二、积极做好学校治安保卫工作   
    1.热情受理学生的来访和报案,发生案情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积极协助公安机 关破案。   
    2.公布报案电话(主校区:2716280,星湖校区:2711017),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做到“有案情必接、有难必帮、有险必救”。   
  三、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1.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各单位进行安全、消防检查、指导,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协助整改 安全隐患。
    2.定期对我校现有的消防设备和设施(包括灭火器等)进行维修和保养,保证随时 能拉得出,用得上。   
    四、认真办理学生户证   
  1.公布户口和证件办理的条件、程序、结果、收费标准等,让师生明明白白办理户证事宜。   
    2.对符合规定、手续完备的受理事项,一次办妥;如材料、手续不齐全的,向师生说明应补的材料,补齐 手续后,保证第二次办妥。   
    3.优先受理、解决有特殊困难师生的申请事项。   
    4.严格按照受理单位的有关规定收费,不收取工本费(代收)以外的任何费用。   
    5.代师生办理户证时限:户口迁移一般5个工作日完成,临时身份证、符合急事急办条件的即日完成。   
  五、对违诺人员处理办法:   
    1.设立武装部、保卫处监督投诉电话:2716287, 接受师生投诉。   
    2.对轻微违反者,在全处范围内通报批评。    
    3.对严重违反者,责令写出书面检查,处内严肃批评;违诺人员向有关部门、人员致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