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领车辆的公告
2013-09-29 00:00  

根据我校《关于印发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2011】02号文件精神,无牌无证车辆禁止进入校园。为加强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我校综治办2012年11月至2013年6月清理了多批无牌无证二轮摩托车、助力车、电动车。经教育,大部分车主都服从学校的管理,并保证不再驾驶无牌无证车辆。

现清理的无牌无证二轮摩托车、助力车、电动车仍有 34辆未办理认领手续,现予以公告一个月,公告时间:2013年9月29日至10月28日,请车主在公告时间内,凭机动车合法来历资料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到我校综治值班室(第二教学楼西门口,联系电话:2716280)办理认领手续。

    逾期不接受处理的,学校将依法对车辆作出处置。学校拟在10月至11月份再次重点整治无牌无证车辆,请广大车主遵纪守法。

特此公告。

 

                    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代章)

                     2013年9月29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