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护航开学,保卫处顺利完成新生入学安保工作
2022-09-14 09:49  

2022年9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齐聚肇庆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保卫处按照学校整体安排部署,坚守一线,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本次迎新工作。

为做好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处上下高度重视,制定了新生报到校园安全工作方案,提前对安保人员和学生教官开展专项培训,调试好各门岗安保设备,在相关校门及主要路段做好迎新指示标牌,还在新生报到处设立安全防范咨询处,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

迎新期间,保卫处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为把牢新生入校的第一个关卡,工作人员对迎新期间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逐个“查验入校码、扫场所码测温、提醒佩戴口罩“,每一个查验步骤都有条不紊,从严从紧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每一名人员安全进入校园;保卫处安排人员驾驶巡逻车不定时进行校园安全巡逻,加大监控中心巡视力度,把握重点、统筹兼顾,对整个校区实施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的安全保卫,以便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严格防控,有备无患;对往来人员和车辆进行引导,全力维护校门口的交通秩序;部分学生行李多,安保人员和学生教官发扬雷锋精神,及时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树立了良好形象。

此次新生入学安保工作,我处全体人员和学生教官各司其职、热情服务,指挥车辆停放科学有序,引导人员分流井然有序,治安巡查防控措施得当,确保了2022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及周边环境秩序良好,平安稳定和谐。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