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2-08-31 09:44  

8月30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会议,部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镜辉主持

会议开始,黄镜辉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重大国家战略作为重大使命、重大责任,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战略意图,把握大局大事、扛起历史责任。持之以恒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纠治“四风”顽瘴痼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本色,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行为。

后,黄镜辉书记传达学习机关党委召开的会议精神,研讨纪律教育月的开展实施方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部署,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办,作为必须始终坚持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铸牢“三个决不允许”严规铁律。同时,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廉洁自律的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发挥家庭促廉助廉的积极作用。

接下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契机,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不断丰富纪律教育的内涵和形式,持续推动纪律教育常态化,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取得实效。

最后,黄镜辉书记再次强调,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党员干部必须起好带头作用,要有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觉悟,严格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必须防止因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造成疫情扩散风险,全面切实抓好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