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保卫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6:29  

7月5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初心堂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镜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黄镜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会相关会议精神。一是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大会暨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国两制”根本宗旨。二是要求党员干部要提升国家观念和国际视野,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三是鼓励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国家“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当中,把握时代发展大势,接续奋斗,最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另外,支部书记黄镜辉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部处党员干部做好假期应急值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努力把支部打造成为优秀党支部,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