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2022-05-09 11:04  

5月8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1室召开支委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镜辉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黄镜辉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一是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党员干部要教育引导学生争做时代新人,肩负民族复兴重任。三是大力发挥红色文化教育作用,保护和利用好红色资源。四是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迈向“改大申博”新征程,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支部书记黄镜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做好建团100周年学校安保工作,防止有意识形态事件发生,党员干部要密切留意校园动态。对照“两个责任”平台,查找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及整改措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监督管理。努力把支部打造成为优秀党支部,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以优越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