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肇庆市院校征兵骨干业务培训会
2021-12-17 18:09  

为夯实年度征兵工作基础,提升我校征兵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根据肇庆市征兵办工作安排,12月17日上午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肇庆市院校征兵业务骨干培训讲座,此次培训共设院校征兵形势、大学生征集政策、高校征兵工作三部分内容。广东省军区动员局龙鹏参谋、我校武装部黄镜辉部长为主讲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市技师学院和我校三所高校的征兵工作站业务骨干、辅导员和学生骨干共26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我校武装部部长黄镜辉,详细介绍了肇庆学院近年征兵实况数据,以及相关方针政策与工作经验做了辅导;广东省军区动员局参谋龙鹏,对大学生征兵项目的工资待遇、军衔定级、服役方向、毕业生参军优待、就业安置和就学升学等大学生入伍工作相关政策作辅导。

大学生征兵工作既是一项常规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讲座结束后,我校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2022年的工作中广泛宣传、精准实施、个别施招、共同发力,配合市征兵办、区武装部顺利完成2022年的大学生征集任务。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