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走访调查座谈会
2021-08-23 22:34  

2021年8月23日下午,我校在招聘厅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走访调查座谈会,端州区人武部副部长李明中校带领端州区征兵办公室政治考核组成员欧敏、余民伦等对我校17名体检合格学生进行政治考核走访调查。我校武装部黄镜辉部长、张根祥副部长、张继伟干事、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2021年秋季征兵,我校共有72名学生在肇庆市端州区参加应征体检,其中17名学生通过了体检。会上,校武装部部长黄镜辉首先对积极报名应征并通过体检的学生表示祝贺,让大家提前做好当兵前的思想、心理准备,并对他们寄予殷切希望。紧接着17名学生逐一汇报了本人及家庭情况。考核组坚持依法考核,严格标准程序,与预征对象本人,所在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进行集体座谈,全方位了解情况,并详细讲解征兵优惠政策。

走访调查座谈会上,考核组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把后续各项工作做得更严谨,确保将思想过硬、政治合格的优秀青年学生送到部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