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工作>>正文
 

新生军训进行总结表彰 飒爽英姿见证茁壮成长
2017-10-02 12:20  

    9月30日,我校在第二田径场举行2017年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近六千名新生迎着朝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接受检阅,向学校展示为期十三天的军事训练成果。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等校领导,肇庆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宁保军上校、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王益民少校及我校党委委员、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伴随着庄重的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升旗仪式后,七十个连队摆好方块阵,准备接受检阅。校长和飞走到各个新生方阵前向大家问好,新生们以响亮的口号应答校长的问候。随后,军训总结正式开始,每个连队以高昂的士气和饱满的精神,飒爽英姿的走过主席台,向领导和观众展现着本连队军训的最好成果。虽然天气炎热,一支支身着绿色迷彩服的队伍却整齐而威严,齐整的队容和响亮的口号飘荡在运动场上,伴随着雄浑的北岭山,整个军训总结活动庄严肃穆。

    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在军训期间付出辛勤汗水与努力的学生教官和新生们表示感谢与肯定。他希望全体新生能在今后的大学时光中,坚定理想信念、增进身心健康、践行知行合一,坚持学习与锻炼,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创造出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总结活动最后,学校为学生军训教官颁发荣誉证书,为优胜的队列颁发了“阅兵列队优秀团体奖”“内务卫生先进宿舍奖”等奖项。全体新生共同宣誓,承诺谨记校训,做诚实守信、积极文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