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军训工作>>正文
 

军训总结大会:为祖国服务 为学校争光
2016-09-26 12:17  

   (宣传部) 9月25日,迎着初升的朝阳,201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二田径场隆重举行,近6000名新生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风貌接受检阅,向学校汇报14天军事训练的成果。曾桓松、和飞等校领导班子成员,肇庆军分区政治部主任付勇出席大会。
  上午8:30,鲜红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洪亮的国歌徐徐升起,迎风飘扬。70个连队摆好方块阵,蓄势待发。和飞校长代表学校对各连队进行慰问,同学们喊着“为祖国服务、为学校争光”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和英武的姿态展示他们的士气和决心。阅兵正式开始后,每个连队高喊各自连队的口号,迈着有力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的检阅。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身着绿色军装的队伍把第二运动场装点得威严而肃穆。
  在14天的军训中,新生们强化国防意识,铸炼青春体魄,培养优良作风,磨砺坚强意志,由此收获展示成果时刻的振奋、热情、幸福和喜悦。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作总结讲话,对军训工作中付出辛勤汗水的新生与学生教官表示肯定。他希望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大学时光中,不忘军风,不忘师友,不忘初心,能够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锻炼自己,做到德、智、体、能全面发展,做文明出彩砚园人,做最好的自己。
  阅兵仪式结束后,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教官奖”、“优秀队列优秀团体奖”、“军训内务卫生先进宿舍奖”等奖项颁奖。颁奖后,全体新生庄严宣誓,承诺谨记校训,做诚实守信、积极文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武装部部长毛致光宣布大会开始

方队走过主席台

和飞校长检阅军训学子

为获奖连队和个人颁奖

获奖者合影

领导和军训教官合影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