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4-05-27 00:00  
毕业生同学:
      我校今年毕业生要在6月13离开学校,为保证毕业同学离校期间的安全,保卫处要求同学们要注意一下几点:
      一、 毕业生离校期间要自觉维护校园秩序,举办各项活动,不能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办公秩序,不能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二、遵纪守法,爱护公物,不得随意焚烧废旧物品,注意防火安全。
      三、听从学校统一安排,服从学校管理,在办理毕业手续、托运行李、处理闲置物品等事宜时,要按要求妥善办理。
      四、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得私自留宿非本寝室人员,不要私自外出住宿;夜间不要在偏僻的地段活动,更不要单独离开校园;不要轻信他人,防止上当受骗;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丢失、被盗;要注意交通安全,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尽量不要到治安复杂的地区、场所活动,不要参与安全得不到保障的活动。
      五、旅途中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钱物及报到证、户口关系迁移证、毕业文凭等证件。
 
 
 
                                                        保 卫 处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