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安全网络公开课
2018-05-08 08:49 通讯员 曾宇飞 

为提高学校防范和抗御火灾能力,进一步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5月7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全省高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公开课。全校近6600名师生在教室和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公开课,近万名师生利用手机观看直播。我处黄镜辉处长,张根祥、王非副处长和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观看。

公开课由省公安消防总队张戈副处长主讲,他利用画面生动的视频材料和灵活的授课方式,向师生们传授、讲解了常见火灾的起因、如何有效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应对和处置等消防安全知识。

课后,张根祥副处长对公开课进行了总结点评,强调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消防安全工作方针,要求师生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做到注意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并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

通过观看本次消防安全网络直播公开课,既丰富了我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内容,又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