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再次获评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2018-05-09 08:43 通讯员 曾宇飞 

近日,省教育厅、省综治办和省公安厅联合通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情况。我校继2015年获评为2012——2014年度“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后,再度登上光荣榜,获评为2015——2017年度“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从今年1月起展开。经过高校自查自评、省督导小组现场督查、考评和综合评审等工作程序,最终全省141所参评高校中,40所学校被评为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86所学校创建达标,15所学校暂缓通过达标。

“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作为平安校园创建的有力推手,每三年考评一次。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坚持把“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与教育改革发展同部署、同贯彻、同落实,为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今后我处将以省厅考评为契机,再接再厉,全面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