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处支部赴金利初心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8 17:41 通讯员:曾宇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4月27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和基建处党支部到金利镇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联合开展以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黄镜辉等领导率我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在金利镇参观学习,了解肇庆首个“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的建设情况以及金利镇的党建工作情况,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片,强化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观影后,全体党员在黄镜辉等领导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全体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和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黄镜辉在初心堂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作辅导报告,结合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和部处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国家安全大局观。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新方法新作为新气象,推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基层一线,为学校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