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端州区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暨授旗仪式在阅江楼举行
2018-04-19 17:03 通讯员:曾宇飞 

418日,肇庆市端州区在阅江楼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暨授旗仪式,武装部副部长张根祥带领我校38名民兵(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正式开始。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夏拥军宣读基干民兵编组和干部任职命令。随后,全体民兵集中宣誓,表示将忠于职守、刻苦训练、随时响应国家号令,坚决完成各项任务。

肇庆市委常委、肇庆军分区政委何晓庚大校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黎沛荣分别为基干民兵分队授旗并讲话。

黎区长要求新组建的各基干民兵分队要充分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努力提高实战技能和专业素质,确保在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何晓庚大校强调,要加强民兵组织的质量建设,坚持党管武装,创新新形势下民兵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方法,确保民兵组织的政治方向;要切实加强民兵组织的军事训练,按照实战要求,采取点验、集训和拉练等形式提高民兵队伍执行任务的能力,把民兵队伍建设成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后备力量;要加强民兵组织的装备器材配套建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