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寒假安全工作布置会
2018-01-21 16:46  

    为贯彻落实我校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的创建成果,保障师生员工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1月19日上午,我处召开寒假安全工作布置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黄镜辉处长通报了本学期整个校园及周边的安全情况,就假期各项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并要求消防科、治安科、校卫队严格把关,加强巡查,力争做到寒假期间校园安全零案件。

    会后,黄镜辉带领全处干部职工走访检查了学校信息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福慧图书馆等场所,重点检查了上述场馆的消防、防盗工作,并就图书馆假期施工的注意事项与该馆主要负责人进行协商。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