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在教育部举办的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18-01-21 16:31  

    近日,国家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下发文件公布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结果。我校代表广东省参加展示活动,荣获普通高等学校组“识图用图技能训练”项目第一名。

    识图用图技能训练作为军事课教学项目之一,是我国高校国防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由国家教育部举办的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这一战略主题,拓展学生军事训练综合育人功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国防教育政策法规,并且从2016年开始把识图用图训练纳入到新生军事技能训练项目中。武装部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军训期间积极组织新生开展识图用图训练,使新生更好地掌握基本军事理论与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我校首次参加教育部举办的2017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便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从另一侧面说明我校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扎实有效,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全国教育系统的美誉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