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肇庆军分区司令员来校调研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
2018-01-12 16:59  

   (宣传部)1月10日,肇庆军分区司令员谢占球大校一行来到我校,就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展开调研。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陪同。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党委办、宣传部、武装部、学工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曾桓松欢迎肇庆军分区和端州区武装部领导来校调研,感谢对方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我校今后继续得到对方的关怀指导,在军事训练、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等工作中交出更好的答卷。叶峥嵘围绕我校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面对的问题、今后工作的思路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一直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国防法》、《国防教育法》等文件精神,把国防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在国防教育工作中,学校突出以爱国主义教育为灵魂,以军事理论课和军事训练活动为主干,以培养优良作风为目标追求,以双拥共建为抓手,使国防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国防意识。与此同时,学校通过加强宣传、广泛发动,严把关口、确保质量,落实政策、做好服务等措施,积极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征兵任务,连续多年被端州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评为“征兵工作全优单位”。

    听取汇报后,谢占球对我校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坚实基础,是增强国防实力的重要途径,我校在深刻理解国防教育、武装工作重要意义的基础上,把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与学校的人才培养事业密切联系起来,高站位,抓落实,在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大学的责任和担当。他同时对我校在工作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

    汇报会前,曾桓松、叶峥嵘陪同谢占球一行走访校园,实地了解我校国防教育和武装工作建设的成果。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