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迎接平安校园考察 校园安全工作受到肯定
2018-01-09 11:25  

    1月5日下午,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平安校园”考评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考察,并召开以“砥砺前行,努力打造平安砚园”为主题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会议。省教育厅安保处副处长江存余带队,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陪同考察。

    汇报会上,叶峥嵘向考评组汇报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通过建立义务消防队和学生校园巡逻队,加强对校园的日常巡查,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同时通过建立 健全信息收集和报送机制,加强对校园现时安全稳定形式的综合研判。此外,我校做好日查、周查、月查及节日查等“四查”工作,在重要节点和“敏感期”加强监管力度,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听取完汇报后,江存余表示,我校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构建平安校园”的安全理念,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保证了校园安全稳定,并取得一定成绩。他希望我校师生携手努力,创建更好的“平安校园”。

    会议结束后,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理工大楼、教师发展中心、食堂、学生宿舍等地,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进一步肯定,并提出整改意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