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排查工作,营造师生满意平安砚园
2017-12-22 17: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12月20日上午,保卫处处长黄镜辉带领消防科工作人员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对主校区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主,对各学生宿舍的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备状况以及学生宿舍用电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我处工作人员逐一登记,并请学生处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学生营造安全满意的生活环境。

   黄镜辉处长表示,我处将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严格执行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继续深化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我校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营造师生满意的平安砚园。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