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进校园
2017-12-13 15:40  

  12月12日下午,肇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市公安局端州分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联同我校举办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主题宣传活动。肇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委黄金志、教导员冯绍洪以及我处黄镜辉处长、张根祥副处长、王非副处长等出席活动。

  普法活动通过展板、海报、宣传单张等形式,向学生们宣传了什么是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境内开展活动的领域、准入方式、依法享受的便利和服务、代表机构设立登记、临时活动备案所需提交的材料、办理流程等内容。活动现场的民警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学生介绍了《管理法》内容,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的现场提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