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消防培训人人参与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2017-12-11 08:51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我校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12月8日下午,我处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学校全体食堂员工,开展“肇庆学院2017年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我处黄镜辉处长、张根祥副处长和后勤处谢海柱副处长等出席活动。

  培训分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张根祥副处长向食堂员工介绍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火灾防控措施以及食堂消防安全在校园消防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保卫处消防科同志讲授并演示灭火器、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后勤食堂员工认真听讲,亲身体验消防设备的操作,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个人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面对突发火情时的应对能力。

  黄镜辉处长表示消防工作责任重大,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我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校的安全、师生员工向往的美好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