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消防演练齐参与 平安砚园齐共建
2017-11-11 14:29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应急疏散及逃生自救能力,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11日上午,我处在主校区展开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现场指导,保卫处处长黄镜辉担任现场指挥。

  此次演练主要是在新生人数较多的四区、五区、八区、十四区学生公寓进行。上午10:00整,随着黄镜辉处长发出指令,各宿舍区模拟火场烟雾弥漫、警报拉响,公寓内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指定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各个集合地点。在集合地点还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参加演练的学生亲身体验用灭火器灭火,并表示通过演练增强了自身灭火逃生能力。

  叶峥嵘副书记对本次演练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通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有效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