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新希望 新起点
2017-09-19 16:38  

  9月18日上午,肇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第二运动场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周苏平、王忠、林俊睦等校领导、校党委委员、肇庆军分区黄永衡中校以及武装部全体职工共同出席典礼,大会由叶副书记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校长和飞发表讲话,表达了学校对新生热烈的欢迎以及寄托美好的期望,并鼓励新生在大学生活里秉着“求知、求学、求发展”的心态去学习,希望新生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深入学习、勤于实践,全方位提升自己,携手共创美好肇院。

   随后,肇庆军分区黄永衡中校发表讲话,他强调当今国际形势依然严峻,鼓励当代大学生肩负使命,保家卫国。教师代表马德运博士、新生代表唐培彬也分别发言,表达对新生的欢迎与祝福,以及迎接大学新生活的信心。

  大会最后展示了由学生教官示范表演的军训动作、格斗术与匕首操,展示出我校学生军训教官的风采和素质。在为期12天的军训期中,他们将会严格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新生军训!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