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 军训工作如火如荼展开
2017-09-19 08:49  

9月16日至今,新生入学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在校领导的悉心指导和关怀下,在各部门各学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17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9月16日早上伊始,我校道路两旁彩旗迎风招展,在校内迎新现场,各学院、各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耐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报名事项、校园路径等咨询服务。为更好的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圆大学梦,学校还为家庭贫困新生提供“绿色通道”,帮助贫困学生顺利报到入学。报到期间,保卫处强化校园治安管理,重点加强了交通疏导、安全巡查、新生报到重点区域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咨询处、绿色通道处、缴费处、各学院报到处等标志醒目,秩序井然。一系列人性化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为了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强烈的国防认识,同时锻炼大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我校为期两周的军训在校园内如火如荼展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