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军训工作|办事指南|安全知识|文件下载
热烈祝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部装备部网站正式上线 2011年2月15日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军分区领导到校慰问 向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2017-09-08 21:58  

    9月6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书记叶峥嵘会见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的肇庆军分区副司令吕昕。我部黄镜辉部长、张根祥副部长出席。

  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吕昕一行来到我校,对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曾桓松对肇庆军分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事业发展的情况,表示我校与地方武装部门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大学为地方武装部门提供人才支撑,地方武装部门在新生军训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学校能继续与军分区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加深学子的国防意识,动员高校学子踊跃参与国防事业。

  吕昕代表肇庆军分区向我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我校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肯定多年来我校对肇庆军事事业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双方增强合作,为部队不断输送高质量、优秀人才,共同为肇庆市的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武装部 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   电话:(0758)2716206

您是第 位访问者,欢迎您的到来。